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

我想我錯了

「你很有耐性的,對所有毫無意義的人和事,都異常地耐力十足。」

J語重深長地總結我過去三年的人生。

自告別上一段戀愛後,我開始正視自己這種車毀人亡的傾向。

近日終於立下明年重投大市場競爭的決心,正盤算如何儲蓄還人情債兼待業時候的生活費、按揭及各項經常性開支,突然醒覺到自己一個月的「輕狂經驗」是多麼的不切實際。二十七歲了,才學人未玩夠,精神上肉體上都不勝負荷。

回望2007年所作的事業決定,除了一個錯字,沒有其他。正面的想,只少我嘗試過,可以無悔地說自己錯了,可以再吸收教訓後重新做人,可以有一個更清晰的路線圖讓我一步一步往前走。

我不希望,再一次對所有有意義的東西,別過面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