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

感情線索(下)

B這位當年的絕色美人在校內搞風搞雨。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中五時明明不同班,她竟然認識我,還強行為我起了個我不太喜歡的綽號,原因是我和某位奇醜的日本男Rock友相像。有次她無啦啦將Rock友扮馬騮(數隻)的海報偷偷涉係班房門縫,幸好有同學眼明手快在班主任未進門前一野隊比我,後果不堪設想。

中六時我們才正式是同學。早已略聞B水性楊花,任何butchy的同窗都一定引起她的注意,都一定被她視為裙下之臣。一次多手摸過她大腿,便成為她和友人茶餘飯後話題。其實我連疑似Les的副校長都摸過啦…有什麼大不了。

從小道消息得知,B出身小康之家,長期缺乏關注,因此常常整色整水引人注目,實則心靈極度空虛。有一晚ICQ跟她聊起來,她說了什麼Sex On The Beach,不知就裡的我以為她色膽包天學人打野戰,後來不清楚是因為談及「食自己」,定還是關於那個雞尾酒的名稱,她說她要的話不用食自己啦。我頓時語塞,我不肯定這是不是flirting。

B和C的戀情同樣是校內話題,牽連甚廣。我無端被C懷疑動機不良,不知是心虛還是怕麻煩,我一直刻意和B保持距離。我們在陽光下曾經有過一段玄妙的對話,玄妙得我完全忘記了內容,隱約是一些似是而非的東西。關於她們的私情、關於她的出軌,我聽得太多,慶幸從沒有玩火自焚。

B和C分手的時候,她明顯利用我來向C示威。我左閃右避。

「仇人的擁吻是欺騙」,我害怕一切虛情假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