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

臭西寸友

張國榮扮女人演唱,贏得某周刊「姣、靚、型、寸」的四字恭維。

從來佩服該周刊娛記的生鬼絕核尖酸刻薄。四隻金漆大字簡直鬼斧神工,令哥哥的舉手投足栩栩如生。

自問「姣、靚、型」是無望的了,就在「寸」方面下功夫吧。

在Blur-f初試啼聲,到開新blog口不擇言嬉笑怒罵,開始寸出個人風格來。

今天一位可憐的網絡初哥(自稱)時運低,迷迷糊老虎頭上釘虱乸。劈頭一句想學拍拖,我已先發制人即時閘住不打算春風化雨;初哥繼續大打溫情牌賣弄白燕身世,句句以「你係咪覺得我好差」作收尾博同情,殊不知火上添油撩起陳小姐的冷血仆街本性,畫公仔畫到出精「無話差唔差,不過唔自救囉,同埋大家真係無乜野好講」。初哥竟然垂死掙扎盡地一舖爆出「睇完你個blog我不敢追你」,陳小姐終於徹底坦白叫佢過主。

係,對於那些只懂自怨自艾卻從來不打算改變所謂宿命(香港不是一個可以大玩宿命論永不超生的地方,某些國家我認同國民難以改變命運) 的Play Victum能手,我真的沒有一絲同情心。I am very sorry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